杂食笨比
约稿个人约稿群:1168148425

【伞修】空号

*半夜脑洞一开短打了一篇伞修出来/非!常!短!
(如果不是母上催着睡觉也许会更长)
*ooc,bug可能有
*至于各位看官觉得这篇文是友情向还是爱情向全看个人啦/
*有直接用到全职原作的文字/
*没什么不适的话就往下翻吧/

空号

“不好意思,最后一击又是我的。”
“你狠!”
“我多少次了?”
“400多次而已,领先我一点点。少年你不要太猖狂,人生的路可是很长的。”
“哦。”

“阿修,我们去嘉世吧!”
浅棕色短发的少年回首向他伸出手,脸上带着自信而骄傲的笑容。
“去创造属于秋木苏和一叶之秋的王朝!”
被称作阿修的黑发少年偏头微笑,也递出一只手伸向对方。
“好!我们一起!”
两个少年约定着,紧紧地握着彼此的手。
仿佛要握到天荒地老。

为什么会梦到这个?……
叶修感到十分疑惑。
人老了都会念旧吗?……
不再多想,他伸手摸过床头的手机。打开屏幕,映入眼帘的是一张十分熟悉的照片。
两个少年,一个少女,面对着镜头开心地笑着。
他,苏沐秋,苏沐橙。
但这都只是过去了。
叶修划开锁屏瞅了眼数字时钟。3:43。明显不是起床的时间。
睡不着了。
他一边想着,一边起身走向阳台,顺手摸了烟和打火机。可当自己习惯性地用食指和中指夹起烟时,烟却悄然从指间滑落,而自己的手竟然在不住地微微颤抖着。
自己果然还是老了啊。
叶修自嘲地勾勾嘴角,放弃抽烟的想法转身进了房间。看见了桌上的总冠军戒指之后,他才恍然想起自己手抖的原因。
瞬间爆发出来的apm764的手速和超神的补刀,换来了最终的冠军。
是啊,兴欣夺冠了。
也是自己的第四个总冠军。
原来今天是冠军之夜啊。
而此时,在那个总冠军戒指旁边,静静地躺着一张荣耀帐号卡,ID:君莫笑。
他小心翼翼地那起这两件物品,静静地注视着。窗外倾泻进来的月光打在他的刘海和脸颊上,留下斑驳的黑影,看不清他脸上的神情。
过了一会,叶修才轻轻地将两样物品放回桌上。坐回床沿,拿出手机,敲打了一串数字,拨通,却又不放在耳边,也不开扬声器,只是随意地丢在床上。

“沐秋……”
十分轻柔的声音,仿佛怕惊扰到对方。
“我们夺冠了。”
有欣喜,但更多的却是掩盖不住的悲伤。
“用的不是我的一叶之秋和却邪,用的是你的君莫笑和千机伞。”
“两次。我用君莫笑击败了一叶之秋两次。”
“你之前不是耿耿于怀说击杀boss没我多吗?这下算还你了吧……”
“还有千机伞,现在它已经是80级啦……虽然只是伪80级,也比你走之前厉害多了。”
“噢对还有我的个人赛37轮连胜。我会让这个纪录保持永远的,不过,我一开始就有留下一场。算是留给你一个可以超越的机会……”
叶修一口气说了很多,但是现在他却说不下去了。
“如果你还在……多好……”
沉默。
“……”
良久,叶修打开荣耀,登陆了君莫笑的帐号,看着因为君莫笑上线的消息而炸开了的世界频道。有惊诧,有欣喜,更多的却是祝福。
他垂了眼淡淡地笑了笑,伸手按下了手机屏幕上红色的结束按钮,切断了那个冰冷的机械女声。
“对不起,您拨打的电话是空号……”

【fin.】

——

修改了一下吧/……

评论
热度(24)

© 肆学废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