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笨比
约稿个人约稿群:1168148425

【喻黄】一个红包

*一个红包的自述
*现代paro,医科大毕业生喻×应届艺考生黄,其实没有设定也能带入……
*原梗和设定来自于身边亲友的真实经历(邓摇.gif)

一个红包

我是一个红包。
一个普通的、价值10块钱的、带着一句敷衍的“恭喜发财,大吉大利”的微信红包。
发送于大年三十的晚上。
但,让我费解的是。
为什么我会成为这两个联系人之间的第一个聊天记录?
除掉那句傻逼的“我通过了你的朋友验证请求,现在我们可以开始聊天了”。
过年给一个素不相识的人送了一个红包?
真的无法理解你们。(黑人问号.jpg)

后来我才知道,这两个人是在一个叫做荣耀的游戏里认识的,一个id叫流木的剑客,一个id叫秋葵煮鱼的术士。
然后这个很讨厌秋葵的剑客便怼了这个术士一整局游戏,结果对方也是挺滑溜愣是跑了好几次。
一局下来两人就加了个游戏好友,顺便加了个微信好友。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正常情况下,两人应该就这么过了。
然而意外发生了。
没错就是我。

这个叫流木的操作者是一个高三艺考名叫黄少天的男生呆在画室没得回家过年不想看春晚于是打开了微信看到了不久前加备注为鱼的术士于是就顺手发了一个10块的红包过去然而他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

等……让我喘会,我觉得我染上了我发送人的坏习惯。

至于为什么备注是鱼还用问吗?他讨厌秋葵呗。

好吧,我就这么莫名其妙地被发出去了了。
廉价而敷衍,却又不可思议。
真的无法理解你们*2。

想来对方也很是诧异,便问了情况,一来二去两人就熟络了呗,还通了电话。

黄少天,高三艺考生,讨厌秋葵。
喻文州,T市医科大的应届毕业生,声音超级好听,曾入过网配圈。
共同点就是都喜欢打荣耀。
以上就是我对两人的认识。

哦对了,顺便一提,两人居然都是G市人,而且流木和秋葵煮鱼都是马甲,真正的大号应该是夜雨声烦和索克萨尔,而且两人的大号都在一个叫蓝溪阁的工会里……

行吧,世界真小。(邓摇.gif)

出于“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的原因,两人聊的格外频繁。
以至于我这个红包都看出来了一些问题。(河鳝的笑容.jpg)
比如喻文州要求少天每天起床要给他发消息后来发展成了文州每天打电话叫少天起床去吃早饭。
黄少天每天都跟喻文州唠嗑日常比如自己在彩头边上画了一个滑稽被老师罚画10个(……)。
比如……
黄:其实我挺喜欢听那些古典音乐的有时候能在b站看那些up弹琴能看一下午……_(:3」∠)_
喻:以后别看了。
黄:???
喻:以后我弹给你看^_^
黄:欸……?
喻:你人都是我的了,当然得我弹给你^_^
黄:欸???!!!
我:撒花.jpg

说实话我还是挺高兴他俩在一起了。
怎么说我这个廉价的红包还是见证了一段良缘嘛~

得,不说了我累咯……啊?你问他俩现在怎样?
还能怎样,少天考了T市的美院过去了呗!
现在微信屏里每天都充满了粉红色的爱心泡泡,挤得我喘不过气来了都。(邓摇.gif)

End.

——
哈哈哈哈哈哈我还是写出来了
不艾特了
因为她说我写了她看到就取关我(。)

评论
热度(34)

© 肆学废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