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笨比
约稿个人约稿群:1168148425

喵的
辣鸡王者阴阳师毁我青春_(:3」∠)_
我只是想要一个有腿的孙膑和一张ssr怎么就这么难_(:3」∠)_
说好的写文全没了明天还要补速写作业

唉先丢个梗吧
周叶
艺考生小周×色彩教师老叶
不出意外就是HE
当然中间肯定不太平_(:3」∠)_
没记错的话周叶年龄差是4刚好一个大学毕业生去实习_(:3」∠)_

【其实是老叶原型就是我们色彩老师贺总……自带嘲讽buff天天被虐得体无完肤_(:3」∠)_
以及当我把这个脑洞告诉我基友的时候她说对于色彩老师贺总她第一反映是王方……
没办法这个王厨没救了
呵_(:3」∠)_】

【我不会告诉你们我已经开始写一篇有点长的伞修文而且写挺多的了_(:3」∠)_问题是我懒得打字……/ntm】

——
有腿的孙膑我有了但是我a了王者……
以及这个paro和荣耀画室paro的人设不一样啊_(:3」∠)_
还有我又开了一个应届大学毕业读研的周×已经是画室校长却回校考研的老叶的脑洞(我还有救吗。)

评论

© 肆学废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