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笨比
约稿个人约稿群:1168148425

不写任性(・ω・≡・ω・)

码个……算是个能给人看年终印象吧_(:3」∠)_
其实因为我一直都比较圈地自萌,不善言辞,有时候加了太太的qq也就是道个好就跑掉了……(你
所以导致我可能就是接触到的人事物都不是完整的一面
以下仅是一些个人对于几位太太的年终印象_(:3」∠)_(可能其实是文风或者画风带给我的人物印象……orz)

首先给聪哥 @过气写手雲驀 (我觉得还是习惯这么叫_(:3」∠)_)
在末初的群里认识的太太,当时他皮杨聪所以就跟着大家叫聪哥了_(:3」∠)_后来因为文改画所以才多接触了一些_(:3」∠)_
直汉子(别问我怎么知道的!)
第一次有人很认真的帮我分析的我的文,给我指了方向。
聪哥说写自己想写的,想告诉别人的(没有记录了,印象大意)
就跟他的文一样,fate系列里写的生死都令人震撼而动容,方王酒钱里的二人也富有张力和感染力。
文风感觉有大开大合(?)的气势
他只是写了自己想写的。
初心不变。
一如既往。
记得聪哥在采访里有说想写原创来着_(:3」∠)_加油哈!

然后是清臣太太 @苦昼短
看到采访关注的_(:3」∠)_
后来get了好友也是道了个安就跑掉了……】
很喜欢策马飞舆系列的文。
太太的文读起来有种别样的韵味,用词也恰如其分。
就像吃饭吃了八分饱刚刚好(咦?)
就像一杯水满当当却又不会溢出来,水面鼓起略微的弧度。
一切都刚刚好。
舒服而自然。
就用刚刚看到太太在我的一个喻黄摸鱼底下的评论结个尾。
“看上去就很年轻,很高兴也很好的样子,有一大片未来”
我们都有w

以及我原本只是默默奸视的白首青山太太。 @白首青山
突然就收到了一条来自太太的评论:
“悄眯眯说,画画猴好看,高三加油呀要得偿所愿才不负了少年嘛”
真的是我收到的为数不多的肯定评论。
谢谢。
想必太太定是一个温柔的人w

还有岐川太太。 @The Ring Means All
非常喜欢的一位画手太太。
速写式的画风和轻松的线条,我觉得这应该是一个自信乐观的人才能画出来的。
而且十分高产,每张质量都杠杠的。
想必平时也不会疏忽手上练习的,执着而有毅力。
后来购买钥匙扣的私信我觉得太太平时应该是十分有礼貌和修养的,毕竟那样的谈吐并不是一时间就能做到的啊_(:3」∠)_

最后给逗比儿亲友 @Jeanette
起飞啦!上天啦!
别沉迷于你的大眼儿啦!赶紧画画去!
杭州忒冷了不知道厦门咋样
记得多加个衣服别蠢的忘了
还有记得有事没事记得搞搞你的德满哈
(画风不对?)

不管了唠嗑完了
睡咯
艾特随缘
没看到的话就烂着吧毕竟不是很正经】你

评论(16)
热度(1)

© 肆学废了 | Powered by LOFTER